常言道:貨比三家不吃虧!這幾天剛好有空去買 【Sarlisi】名媛風甜美頂級牛皮包(它漭i選) ! 比較了一下價錢,參考婉君的C/P值比較

以及相關產品推薦【Sarlisi】名媛風甜美頂級牛皮包(它漭i選)哪裡買最便宜!

做了幾個最後比較!我決定在momo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65334&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765334


  • 嚴選頂級牛皮
  • 皮革柔軟有彈性
  • 款式兼具造型與實用設計




商品訊息描述:











.國際精品設計師最常使用的皮革素材-牛皮,牛皮可說是最常見的皮革,是名牌中的基本入門,售價也往往較其他皮革(鱷魚皮、鴕鳥皮、鹿皮...)來的親切,名牌包用的通常都是牛皮,但是壓紋不同,形成品牌特色,與獨特的包款設計。而名媛、時尚圈最常揹的真皮包款亦是牛皮包。

.牛皮亦有分等級,價格差異頗大,Sarlisi 以頂級珍稀皮革眼光幫您找尋NAPPA級頭層牛皮皮件,嚴選NAPPA級優質頭層牛皮、精美的布料及五金,老師傅精心匠縫,以實用巧思設計結合精美作工,款款獨一無二,打造出限量手工包。

.在時尚的打扮如果沒有搭配時尚的皮包配件,整體的造型感就會大打折扣,尤其是富有質感、設計感的包包,更可以代表身份地位,Sarl開箱文isi精品包款符合您的需求,像是為您量身打造的一樣。

.Sarlisi品牌,旅法米蘭設計學院台裔設計師,以「時尚款式、奢華配件、頂級皮料」設計理念打造名伶奢華皮件,針對時尚、名媛、獨創、商務設計專屬頂級精品配件,堅持品質與做工,採用嚴選頂級頭層牛皮,承襲老師父一針一線的做工,兼具質感與價值。

.頭層牛皮,就是牛皮的第一層皮,也是一種在市面上價格昂貴也非常高貴的皮革,頭層牛有不規則的紋路、毛孔、光澤,撫摸過後的感覺是很滑順的;真皮製品可以用很久,頂級的皮質會越用越漂亮,越用越有價值。

.嚴選高級皮革製作手把、包邊、包角、頂級油邊處理,加上細膩精緻車縫工藝,搭配貴金屬五金,所以能襯托優雅頂級質感。真正皮革,極為耐用,使經典更加久遠。

.Sarlisi 商品系列 珍稀皮件、頭層牛皮皮件、銀飾、鋼飾、精緻筆,不同的配件搭配出多變獨特品味。

.今年鮮艷色彩仍是不可小覷的潮流之一。

.Sarlisi 名媛風甜美頂級牛皮包,真皮高雅質感,秀氣雅緻的包型,設計師對於包包的設計 總是多了那麼一些些曲線韻味,充滿優雅的名媛氣質、都會的時髦女性,展現個人特色的氣質,打造質感細緻的時尚姿態,實用好搭配,完美滿足使用包包的需求,展現自然魅力造型不顯單調乏味,無論是率性裝扮或優雅名媛都能散發獨特迷人氣息,都能輕鬆穿搭明星的人氣名媛風格,堅持品質與做工,採用嚴選頂級牛皮,堅持精品做工,兼具質感與價值。內部夾層X2、拉鍊夾層X3,實用包款,方便容納隨身物品。





商品訊息簡述:

1.主商品:Sarlisi 名媛風甜美頂級牛皮包 x 1件
2.配件:品質保證卡x1件、防塵套x1件、精品包裝禮盒x1件
3.顏色:黑色、藍色、寶藍色、玫瑰紅
4.材質:牛皮 內裡:牛皮、尼龍布
5.尺寸:31 x 13 x 26.5公分(誤差1~2cm為正常公差)
6.保固期限:提供6個月保固維修(因人為使用不當,造成皮質及金屬損壞不包含在內)。







【Sarlisi】名媛風甜美頂級牛皮包(它漭i選)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65334&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FIRST AID BEAUTY超驚人修護奇肌霜(P)





法國Lucas Meyer巴塞隆納金獎無痕抗老霜(P)





瑞醫SWISSPA幸福回春美胸婦宮開運SPA





比佛利-粉餅光束除斑煥白細緻毛孔課程(M)





瑞士原裝MK肌因抗老拉提緊塑電波霜(P)





黃馬畢悎v-天然青春啟動霜升級版(P)





法國原裝MUJER液態飛縮安瓶(獨家限量檔)





Isis全能緊緻淨白超導面膜回饋加碼組(U)(M)





SWISSPA維納斯花神嫩白舒壓魔雕課程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平價商品













5D63D65AF3308E7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價商品 開箱文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