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言道:貨比三家不吃虧!這幾天剛好有空去買 【吉祥密碼】財咒八吉祥雙面雕項鍊(大) ! 比較了一下價錢,參考婉君的C/P值比較

以及相關產品推薦【吉祥密碼】財咒八吉祥雙面雕項鍊(大)哪裡買最便宜!

做了幾個最後比較!我決定在momo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871797&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871797


  • 老礦玉髓,溫潤厚實,能量強大
  • 活力十足,運氣強旺,近貴離惡
  • 財咒加持,廣聚財富資源
  • 八種吉好運降臨,福增障除
  • 大吉之色,吉祥討喜,富貴極權




商品訊息描述:

八大吉祥圖騰,吉祥意義

寶傘:無上的權威、聲望與成就。

金魚:魚行水中,暢通無礙,趨吉避邪。

寶瓶:儲存與無窮的寶藏,物質滿足。

法螺:樂聲供佛遍及世界,好運常在。

勝幢: 如佛的尊勝,淨除業障,解脫貧病。

蓮花:神聖純潔,清淨與智慧

法輪:不斷轉動的力量,生生不息的象徵。

吉祥結:此結連綿不斷,長命百歲。



◆一面雕刻財寶天王心咒,召喚財富旺財氣,事業穩定成長;八種吉祥圖騰啟動無上吉祥能量,加持任運自在,好運降臨福增障除。







◆嚴選老坑紅玉髓,質地密實,溫潤細膩,古樸渾厚,色澤觸感極佳,沈靜有力,能量厚實穩定。





◆增加紅光氣場,潤顏色,照亮元神,補足精氣神,熱情活力,女性魅力倍增。



財寶天王

財寶天王居於須彌山之北,全身金黃色,以大福德力名聞十方,為一切財神之總尊,統領八方天庫之八路財神;綠、白、紅、黃、黑五財神及掌管人間財富之財源天母,無盡的財寶天庫皆為其所有。依據經典所記,在釋迦牟尼佛住世之時,財寶天王曾在佛前立下誓願,願護持佛法,並給予眾生財富資糧,令其成就世間法,若有眾生持我名號咒語者,得令所求順成,財寶盈滿,增長福德與智慧。







紅玉髓寶石能量

紅玉髓對應身體的海底輪,與一個人的生命能量,身體意識與遺傳有關,運作好時身體強健,對生命充滿熱情活力,樂觀積極,海底輪失衡時,對身體漠不關心、氣血循環差、生存意願薄弱。紅色是女性最需要的光色,如足夠的紅光氣場,能改善虛弱的體質,加強生命力,增加女性魅力,照亮元神、補足精、氣、神,消除沮喪及轉變負面情緒,並產生使人樂於接近的能量,加強人際關係。

紅玉髓具有熱情、積極與活力,有使人樂於接近的能量,加強人際關係,也會帶來勇氣與行動力,照亮元神、補足精、氣、神,樂觀積極;紅色吉祥討喜,對應身體的海底輪,加強紅光氣場,當寶石接近肌膚時能改善虛弱的體質,加強生命力,增加女性魅力,消除沮喪及負能量的干擾,使人運氣強旺,鴻運當頭,行事不但得力且常得貴人相助。

紅色也象徵愛心與信心,能消除敵意與忌妒,帶來和平的新關係,紅色是大吉之色,吉祥討喜,代表富貴與極權,紅色光輪使人運氣強旺,鴻運當頭,具旺盛之氣,能增加勇氣與行動力,行事不但得力且常得貴人相助。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內容: 紅玉髓八吉祥項鍊 x 1
尺寸: 紅玉髓八吉祥墜約 46 mm 項鍊全長約 58 cm
材質: 玉髓 , 飾珠
備註: 天然水晶、礦石的色層、礦痕、冰紋、雲霧等皆為正常現象。 天然材質每一商品皆為獨一無二,無法完全相同,請以實物為主。
注意事項: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洗澡、泡溫泉、游泳時,請先將商品卸下。
退貨條件: 商品有七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商品如有短缺,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請網友注意,謝謝您。
包裝方式: 飾品盒 x1







【吉祥密碼】財咒八吉祥雙面雕項鍊(大)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871797&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Joanna Shop】手提包。韓劇款幾何拼色擴充手提包《大款》(共兩款)很便宜





【1-NEWNESS】經典編織風格造型托特包(共4色)





【法國盒子】Paris風尚輕巧編織包(共二色)





【法國盒子】法式香頌簡約二用包(共四色)





【法國盒子】摩洛哥個性造型肩背包(共三色)





【法國盒子】宮廷甜美俏麗二件組(黑配杏)





【B.F.】千頌伊最愛時尚黑白配色素面手提包(1色)





【B.F.】法朵小曲日韓經典鎖扣肩提包(1色)





【B.F.】戀戀普羅旺斯兩用定型波士頓包(4色)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超值推薦













41FC8A916E0B5F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值推薦 很便宜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