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貨比三家不吃虧!這幾天剛好有空去買 【TOSHIBA】SIMPLE 1TB 行動硬碟(黑) ! 比較了一下價錢,參考婉君的C/P值比較

以及相關產品推薦【TOSHIBA】SIMPLE 1TB 行動硬碟(黑)哪裡買最便宜!

做了幾個最後比較!我決定在momo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71520&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與容量500GB:HDTP105AK3AA
750GB:HDTP107AK3AA
1TB:HDTP110AK3AA
2TB:HDTP120AK3CA
顏色金屬黑
傳輸介面USB 3.0
傳輸速率最高5Gb/s
外觀尺寸 (WxHxD)77mm x 13.6mm x 117mm
2TB: 77.0mm (W) X 20.6mm (H) X 117.0mm (D)
重量170g
2TB:234g
輸入電源USB Bus Power
系統相容性Microsoft Windows 8, Windows 7, Vista或XP , 適用USB2.0及USB3.0連接埠
內容物.Toshiba 外接式硬碟
.USB 3.0連接線
.快速安裝指南(Quick Install Guide)
.3年有限保固資訊
環保資訊符合RoHS規範
保固期限原廠提供3年全機保固 , 保固期間內,Toshiba的代理商、授權檢測維修中心與授權代收服務中心、均不收取代收與檢測費。(運費除外)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原廠提供3年全機保固 保固期間內 Toshiba的代理商 授權檢測維修中心與授權代收服務中心 均不收取代收與檢測費 (運費除外)







【TOSHIBA】SIMPLE 1TB 行動硬碟(黑)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71520&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LEOPOOG】MIT 微笑標章奈米竹炭除臭男襪組(12雙組)



銷售技巧


【夏莉娜MIT】全透明防勾彈性全腿褲襪(超值30雙 ....黑-膚)





【AILIMI】超隱形透氣輕巧透膚襪套(35雙組)





【夏莉娜】MIT120 丹激瘦提臀9分-全腿襪(買10送4)





【Intimate】新好男人蠶絲紳士襪5件組-型





CP值超高【夏莉娜MIT】360度調整型健康顯瘦美腳褲襪(超值8雙組)





【伊媚莉】買三送二MIT涼感紗抗UV顯瘦提臀機能九分褲(黑色素面 灰色菱格紋 藍色愛心)





【貝柔】日系亮蔥新潮半統襪(超值10入組)





【LEADER】夏日繽紛船型襪(20雙組)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41FC8A916E0B5F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銷售技巧 CP值超高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