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言道:貨比三家不吃虧!這幾天剛好有空去買 【JHS杰恆社舒適鞋墊】46男防臭減震運動登山保健功能鞋墊(碼250-280自由剪裁) ! 比較了一下價錢,參考婉君的C/P值比較

以及相關產品推薦【JHS杰恆社舒適鞋墊】46男防臭減震運動登山保健功能鞋墊(碼250-280自由剪裁)哪裡買最便宜!

做了幾個最後比較!我決定在momo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492351&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電視推薦商品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高運動量者、跑步運動愛好者
◎生物機械科技設計
◎3D立體塑型全包覆
◎腳弓釋壓強化拖撐力、舒適透氣孔
◎適用各種鞋型、運動鞋、登山鞋、工作鞋等
◎男段碼250-280、女段碼230-250
◎主體EVA厚4MM、前掌藍超軟墊厚2MM(加計主體EVA為厚6MM)、中段支撐紅偏軟墊厚1MM、腳跟矽膠蜂窩柱體氣墊厚6MM

** 每個人每天都需要走路,運動時更是需要腳部大量的運作,腳是人類最重要的身體器官之一,腳部一但受傷,就像沒有了雙腳一樣非常不便,愛惜自己的腳最重要的就是有一雙好鞋墊!
高透防臭減震EVA戶外運動鞋墊能夠輔助您腳部運動,減輕您腳部的負擔,讓您每一步伐都輕松愉快!適用於走路跑?運動,您在市面上一般鞋店裡絕對看不到的鞋墊,超強功能超稀有數量,館長極力推薦您一定要擁有一雙!
適用於各種不同的場合,穿上後馬上就能釋放您的腳,店長親自穿過後真的感覺腳部被鞋墊3D立體塑型設計所包覆,穿起來相當舒適貼合穩定度極高,底部後跟也具有弧度塑型,提供了行走時需要的避震與高穩定度的效果,而獨家專利的腳弓釋壓系統更給予雙腳行走時,高度釋放壓力的功能,真的是非常強悍而少見的超功能鞋墊,還具有透氣孔提高透氣性,在夏天穿起來真是非常適合跑步或登山等的其他活動,即便是只有穿著行走也覺得輕鬆自在,現代人壓力超大,走在路上常常又急又快,每個人腳底下彷彿都是壓力非常沈重;您真的應該也要買一雙,保證讓您輕鬆自在又舒適!
** 適用場合
棒球壘球
舞鞋
跑步
登山
高爾夫球鞋
籃球
健行
腳踏車
** 本商品規格
材質:EVA、矽膠、超細纖維布
尺碼:分大小號、前端可自行裁剪

■ 品牌商服務:信箱kelvinhrf@pchome.com.tw 手機0989457498 0936335949







【JHS杰恆社舒適鞋墊】46男防臭減震運動登山保健功能鞋墊(碼250-280自由剪裁)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492351&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很便宜







【Sophie&Sam】典雅性感細跟長靴(醇黑)





【Sophie&Sam】拼接牛皮低跟長靴-(深褐)





【Sophie&Sam】率真繫帶麂皮低跟長靴-(淺棕)





【Sophie&Sam】率真繫帶麂皮低跟長靴-(醇黑)





【Sophie&Sam】復古流蘇牛皮高跟長靴-(磚紅)





【Sophie&Sam】復古流蘇牛皮高跟長靴-(醇黑)





【GP bird 波兒德】極簡彈性萊卡拼接小牛皮楔型長靴(黑色)





【ee9】ee9名媛風潮-低調內斂牛麂皮平底內增高長筒靴(黑色)





【GP bird 波兒德】輕熟俐落金屬V扣壓花紋高跟長靴(黑色)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4D1CFECA28A9CB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很便宜 電視推薦商品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