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和姊妹聚會的時候,阿妹提到一個產品,當時大家聽了好有興趣,後來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居然發現【MEYER】美國美亞Paula Deen薩凡納系列不沾單柄湯鍋16CM-小紅莓(含蓋)在網路上最近剛好在促銷,而且真的好便宜歐!

後來上網開始找了一下這樣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MEYER】美國美亞Paula Deen薩凡納系列不沾單柄湯鍋16CM-小紅莓(含蓋)網友們的用後心得,以及相關產品推薦【MEYER】美國美亞Paula Deen薩凡納系列不沾單柄湯鍋16CM-小紅莓(含蓋)哪裡買比較便宜!

【MEYER】美國美亞Paula Deen薩凡納系列不沾單柄湯鍋16CM-小紅莓(含蓋)經過幾個部落格介紹的感覺,發現它的評價整體來說都不錯!!(真的,多方參考比較保險!......)

再做了一下功課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MEYER】美國美亞Paula Deen薩凡納系列不沾單柄湯鍋16CM-小紅莓(含蓋)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39539&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MEYER】美國美亞Paula Deen薩凡納系列不沾單柄湯鍋16CM-小紅莓(含蓋)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39539&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939539


  • 熬煮醬汁、熱牛奶
  • 少量的粥食、調製配料
  • 廚房增添亮點,烹飪不再枯燥
  • 安全無毒美國礦物不沾處理
  • 白色不沾鍋面,襯托食材原色




商品訊息描述:



Paula Deen薩凡納系列,迷人的搪瓷烤漆鍋身,細緻典雅貝殼紋設計,妝點不同的料理氛圍,作菜也可以輕鬆優雅,享受烹飪樂趣,享受生活!

*貼心的功能設計

Tip1-小容量湯鍋,除了用來熬煮醬汁、熱牛奶之外,可當迷你湯鍋,無論是料理嬰幼童副食品、少量的粥食、調製配料、煮湯、幫家人煮點心等等都方便演講好用

Tip2-不沾內塗層處理,熬煮或烹煮濃稠湯品時,可減少因浮沫產生圈狀湯垢,亦可避免小火燉煮的鍋底結垢,用後無需費力刷洗清理,輕鬆方便。

Tip3-特殊的花蕾型鍋身,加蓋烹調過程中可強化熱氣對流,利用蒸氣循環燜煮,燉煮食物更快熟透,可保持食材的鮮甜原味,亦可減少沸騰時湯汁外溢情形,衛生易潔。

*精緻亮眼的鍋身

晶耀閃爍的高密度搪瓷外殼,耐用不脫落,迷人的炫彩鍋身為廚房增添亮點,鍋身輕巧易提取,讓您施展烹飪技藝,輕鬆優雅。

*Quality 2 安全無毒美國礦物不沾處理

採用美國礦物不沾材質、性能穩定、無毒無害,並且通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與瑞士SGS國際檢驗標準,不含重金屬與PFOA有毒物質,是最健康的不沾表面,已經暢銷全世界70個國家,讓您使用更安全放心。特殊的白色不沾鍋面,更能襯托食材的原色,明確掌握食材的烹調狀況。

*超輕量鋁合金

鍋體為超輕鋁合金材質,只要中小火即可迅速加熱,食物快熟不焦皮、不黏鍋,省時又省力,只要一點點油即可烹調色香味俱全的好菜,讓您吃得健康,烹調後只要用水輕洗立即乾乾淨淨。

*舒適安全防滑手柄

時尚造型手柄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電木表面包覆防滑脫樹脂,易清洗、手感舒適,有效斷熱,可隔離高溫,有效防燙,不僅美觀更保護使用者的安全,鍋把後設有掛勾,讓您吊掛收納既方又便省空間。

*全透明強化玻璃蓋

專屬的強化鍋蓋能與鍋身緊密結合,烹調過程中可強化熱氣對流,利用蒸氣循環燜煮,燉煮食物更快熟透,可保持食材的鮮甜原味。全透明的視野方便瞭解烹調狀況,不用開蓋,可一覽食物烹煮狀況,掌握最佳火候,烹煮過程中使用鍋蓋,還可避免廚房水汽瀰漫及食物、油污飛濺,保持廚房的整潔,減少收拾及清潔廚房的時間,生活更從容自得。

*適用於 瓦斯爐 、 紅外線爐 、電爐 、 鹵素爐,使用最方便。













商品訊息簡述:

材質:鍋身-鋁合金壓鑄成型、外層亮面耐高溫塘瓷烤漆、內面/MEYER礦物不沾塗層加工、鍋身握把:不鏽鋼、電木+耐熱樹脂烤漆包覆
尺寸:鍋具內徑15.5cm/含鍋把總長33cm/鍋深9cm/鍋身加厚2.5mm
容量:1.9 L
重量:約570g/蓋子300G
產地:泰國 (MEYER美國美亞直屬工廠)

*注意: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
.烹調過程中產生的油污請即時抹淨,烹調後請待鍋具冷卻或以溫水清洗,可防止熱漲冷縮傷害鍋具。
.請勿長時間空燒,或煮食過久忘了關火,易造成鍋具損害。
.勿使用金屬或粗砂狀清潔用品進行刷洗,易造成不沾塗層損害。







【MEYER】美國美亞Paula Deen薩凡納系列不沾單柄湯鍋16CM-小紅莓(含蓋)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39539&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8AC42D282D213B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講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