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網購,今天在網路上逛逛,看到一個不錯的產品,【美佐子MISAKO】海味系列-杏仁小魚乾-隨身包裝(140g)

後來上網開始找了一下這樣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美佐子MISAKO】海味系列-杏仁小魚乾-隨身包裝(140g)網友們的用後心得,以及相關產品推薦【美佐子MISAKO】海味系列-杏仁小魚乾-隨身包裝(140g)哪裡買比較便宜!

【美佐子MISAKO】海味系列-杏仁小魚乾-隨身包裝(140g)看了幾個部落客介紹,發現評價整體不錯!!(網購多方參考比較不會買貴!)

再做了一下功課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美佐子MISAKO】海味系列-杏仁小魚乾-隨身包裝(140g)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78544&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美佐子MISAKO】海味系列-杏仁小魚乾-隨身包裝(140g)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78544&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美佐子MISAKO】海味系列-杏仁小魚乾(隨身包裝) (140g)

★產品特色★
※ 特選2號丁香魚,不添加人工香精,自然鮮甜吃得到
※ 特殊乾燥製程,連魚帶骨,口感酥脆有層次
※ 清爽調味佐以杏仁,美味加分沒負擔
※ 一次享受兩種好滋味,健康補鈣補鐵的新選擇
※ 輕巧袋裝攜帶方便,也適合三五好友一同分享
※ 安泰人壽1000萬產品責任險,食用安心有保障
※ 貼心小叮嚀:
本產品強調真材實料,丁香魚的份量比杏仁多,若喜歡以堅果為主的朋友,歡迎選購我們的堅果系列產品!

★成分內容★
丁香魚、糖、鹽、辛香料、辣油、杏仁條

★營養標示(每100公克)★
熱量:462.00 大卡
蛋白質:36.30 公克
脂肪:20.80 公克
飽和脂肪:3.20 公克
反式脂肪:0.00 公克
碳水化合物:32.40 公克
鈉:894.80 毫克

★商品重量★
140公克+- 2g

★商品產地★
台灣

★有效日期★
標示於封口處

★保存方式★
食用期限為6個月,請避免日照陽光處;包裝為夾鏈袋設計,方便保存

★美佐子海味系列產品★
原燒小卷片、原燒中卷片
原味魷魚絲、碳烤魷魚絲、香烤魷魚條、蜜汁魷魚片
和風焙燒鰈魚、杏仁小魚乾

★注意事項★
商品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略有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商品圖片僅供實物參考,內容物組成以食物及商品說明為主
本公司提供全新、完整瑕疵品之退換貨,瑕疵品請在7天內申請退換貨
本產品不含照片中其他盤飾擺設







【美佐子MISAKO】海味系列-杏仁小魚乾-隨身包裝(140g)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78544&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MY+DNA熊本部】迷彩衣短TEE(AA325-48-01)





【MY+DNA熊本部】忍者短TEE(AA323-33-01)





【MY+DNA熊本部】高飛短Tee(AA322-81-01)





【MY+DNA熊本部】直條米奇短Tee(AA321-81-01)

簡報技巧



【MY+DNA熊本部】BAKI橫條短T-灰色(AA319-83-01)





【MY+DNA熊本部】史努比短TEE(AA317-88-01)





【MY+DNA熊本部】BAKI橫條短TEE-丈青色(AA319-58-01)





【MY+DNA熊本部】DIS短TEE(AA318-58-01)





【MY+DNA熊本部】海盜短TEE-白(AA326-81-01)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F95EA3DD871775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簡報技巧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