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網購,今天在網路上逛逛,看到一個不錯的產品,【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潤澤組

後來上網開始找了一下這樣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潤澤組網友們的用後心得,以及相關產品推薦【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潤澤組哪裡買比較便宜!

【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潤澤組看了幾個部落客介紹,發現評價整體不錯!!(網購多方參考比較不會買貴!)

再做了一下功課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潤澤組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583651&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潤澤組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583651&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583651


  • 智慧型亮白+保濕
  • 天然鎖水嬌嫩強效保濕
  • 激潤!!美容液效果,化妝水觸感
  • 肌膚散發自然的粉潤感
  • 「AC-11」是修護肌膚關鍵成份




商品訊息描述:





顧客服務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12606號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
1. Ido醫朵 AC-11肌活修復精露 120ml/ 瓶, 共 2 瓶
2. Ido醫朵 AC-11極效美白保濕水凝霜 25ml/瓶 共 1 瓶

◆商品成分:
1. 修復精露: AC-11(C1-8 Alkyl Tetrahydroxycyclohexanoate、Maltodextrin)、Kombuchka(Saccharomyces/Xylinum Black Tea Ferment-Glycerin-Hydroxyethylcellulose)、HYALO-OLIGO(Hyaluronic Acid Oligomer)、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Glycerin、Sodium PCA、Biosaccharide Gum-1、Beta-Glucan、Dimethylsilanol Hyaluronate、Rose damascena、Chamomile Roman Hydrolat、Graope Seed Extract、Acrylic Polymer、Xanthan Gum、Phenoxyethanol、Pure Water

2.保濕水凝霜: AC-11(C1-8 Alkyl Tetrahydroxycyclohexanoate、Maltodextrin)、Aqualaance?、AA2G、SYN-Hycan、Sodium Hayluronate、1.3-Butylene Glycol、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Vitamin E(and)Trideceth-10、Xamthan Gum、Nipaguard BPX、Fragrance、Aqua

◆使用方式:
?修復精露:於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於手心或化妝棉上輕拍肌膚,直到吸收為止。
?保濕水凝霜: 清潔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輕柔按摩至吸收即可,早、晚皆可使用。

◆保存方法: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
◆保存期限: 36個月
◆注意事項:
請盡量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溼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癢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高濃度AC-11原料略呈茶褐色,忠於原色,絕無添加。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12606號

◆退貨條件: 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商品組合及贈品之齊全及完整性。







【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潤澤組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583651&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CF24B206D35B529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顧客服務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