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每個人都有寂寞的時候,聽朋友說有情趣產品可以試試,當時聽了好有興趣,後來回家上網看看,沒想到居然發現美國JO*威而柔G點刺激凝膠10ml (強度配方)在網路上最近剛好在促銷,而且真的好便宜歐!

美國JO*威而柔G點刺激凝膠10ml (強度配方)經過幾個部落客介紹的感覺,發現它的評價整體來說都不錯!!

做了一下功課後,我決定在sextoy情趣用品店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跳蛋

美國JO*威而柔G點刺激凝膠10ml (強度配方)

商品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5280?sn=mask0916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特性:威而柔G點刺激凝膠迅速喚起女性性趣,促進愛液分泌,增加女性G點敏感度。威而柔的輔助推動作用能讓你對G點高潮情不自禁,體驗前所未有的顫栗快感。

容量:10ml

【品牌介紹】System JO一直致力於研發令人興奮的潤滑液產品,是第一個研發熱感潤滑液的品牌,也是第一個推出如矽膠般絲滑、但無人工甜味劑無後味的水質果味潤滑液的品牌。

System JO在市場上廣受追捧,吸引了不同年齡的有不同生活方式的消費者。

※對年齡18到22歲的男女大學生來說,JO是增添性愛樂趣體驗的產品

※對年齡在35歲以上的女性來說,JO可以喚醒、增強和刺激性慾和肢體接觸

※對年齡在35歲以上的男性來說,JO可以增添性愛體驗,增強性活力和肢體接觸

※對男女同性戀者來說,JO可以增添性愛體驗

※對過了更年期的女性來說,JO可以幫助解決陰道乾澀問題

【生產商】United Consortium(美國聯合聯營有限公司)

【使用方法】將少量凝膠塗抹在陰蒂上,並輕輕按摩,大約3-5分鐘後開始產生輕微刺痛的感覺。剛開始使用時,潤滑液效力可超過45分鐘,視具體情況可適時補充。

【什麼是威而柔Viazome? 】

威而柔(Viazome)是一種可促進女性陰核(蒂)的敏感度及改善女性達到性滿足的機會並可增加性愛情趣與快感的非藥劑活性純天然的外用局部滋潤塗抹凝膠,具有安全、有效、快速產生作用和容易使用等特性,局部使用無刺激性或任何副作用。

威而柔是美國生活高科技技術有限公司研發團隊根據1998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氧化氮路徑研發的高科技生化結晶。

純天然性威而柔,具有安全、有效、快速產生作用和容易使用等特性。研究結果指出,會對陰唇和陰蒂神經產生作用,而且會立即產生促進作用,由女性生殖器的細胞組織吸收作用溫和,不會造成疼痛和發炎





商品訊息簡述:

美國JO*威而柔G點刺激凝膠10ml (強度配方)

商品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5280?sn=mask0916

商品網址: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sextoy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成人玩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80A5ADA49FB6A89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跳蛋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