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每個人都有寂寞的時候,聽朋友說有情趣產品可以試試,當時聽了好有興趣,後來回家上網看看,沒想到居然發現德國FUN FACTORY*小蟲保羅第四代CNC充電式愛情按摩棒-鮮綠色在網路上最近剛好在促銷,而且真的好便宜歐!

德國FUN FACTORY*小蟲保羅第四代CNC充電式愛情按摩棒-鮮綠色經過幾個部落客介紹的感覺,發現它的評價整體來說都不錯!!

做了一下功課後,我決定在sextoy情趣用品店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德國FUN FACTORY*小蟲保羅第四代CNC充電式愛情按摩棒-鮮綠色

商品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5364?sn=mask0916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自慰套

沒有女人可以抗拒虎豹小霸王泰格瀟灑狂野的性格。

他粗曠野戰風格的硬漢背脊和肌肉紋路可以強烈地按摩G點,加載瞬間加速渦輪推進器更讓他更加驍勇善戰、無往不利。

第四代愛情按摩棒為綠色節能CNC高科技磁吸充電技術,開啟了嶄新的超級新世代!

它具有創新造型的 (LOOP愛的大迴圈 流線操控手把和 Magic Touch光影魔術手)

發光操控按鈕,設計風格獨具、吸引目光,更加符合人體工學容易操作!

將引領潮流,帶領你們體驗前所未有的美好悸動,探索神秘奇妙的感官領域!

*100?全防水

*創新綠色節能CNC高科技磁吸充電技術

*LOOP愛的大迴圈流線操控手把

*Magic Touch光影魔術手智慧型光影觸控按鈕

*符合人體工學容易操作

*搭載瞬間加速渦輪推進器

*無限段數振動強度

*三種振動節奏

*強力耐用且安靜的馬達

*全長=22cm;直徑=4.1cm

必須搭配CNC充電器才能使用

* CNC充電器編號DM-9213505(請另購):100V~240V都適用





商品訊息簡述:

德國FUN FACTORY*小蟲保羅第四代CNC充電式愛情按摩棒-鮮綠色

商品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5364?sn=mask0916

商品網址:











美國PIPEDREAM*軟膠男用穿戴空心棒NO.2(附眼罩)





美國PIPEDREAM*戀物6吋空心穿戴雙支震動棒(附眼罩)





美國PIPEDREAM*PUMP迷你軟質真空吸引鍛鍊器(附鎖精環)





美國PIPEDREAM*PUMP可伸縮型真空訓練吸引器(附鎖精環)





美國PIPEDREAM*Mini Fuck Me Silly 2 大波霸曲線女體自慰器





美國PIPEDREAM*Le Reve Curve充電式時尚曲線型無線震動器(桃紅粉)





美國PIPEDREAM*Fetish Fantasy系列-original furry leg cuffs豪華SM金屬絨毛腳銬(粉)





美國PIPEDREAM*Le Reve Silicone Posable G點潮吹變形按摩棒(紫)





美國PIPEDREAM*Fetish Fantasy系列-360度無重力夢幻體位性愛鞦韆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sextoy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成人玩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80A5ADA49FB6A89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慰套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