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每個人都有寂寞的時候,聽朋友說有情趣產品可以試試,當時聽了好有興趣,後來回家上網看看,沒想到居然發現德國 FUN FACTORY STUBS CURVE 柯芙波浪(黑)在網路上最近剛好在促銷,而且真的好便宜歐!

德國 FUN FACTORY STUBS CURVE 柯芙波浪(黑)經過幾個部落客介紹的感覺,發現它的評價整體來說都不錯!!

做了一下功課後,我決定在阿性情趣用品店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德國 FUN FACTORY STUBS CURVE 柯芙波浪(黑)

商品網址: http://www.lovetoystw.com/content_page.asp?pagekind=shopview_p&id=22239&catalog_id1=318&sn=mask0916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德國 FUN FACTORY STUBS CURVE 柯芙波浪(黑)



















































商品訊息簡述:

如果你了解我,保證會情不自禁地愛上我。我可愛的身體是100?醫療級矽膠製作而成。堅韌耐用的材質可以長久陪伴在你們身邊。不管你們是為了什麼把我帶回家,我一定是心甘情願地服侍你們,隨時等待著你們的差遣。





你們可以把我彎著身體玩弄,和你們一起洗泡泡浴,也可以把我加熱或冷凍,體會各種創意遊戲的樂趣。我將會是你們情愛生活的好夥伴,百分之百毫無保留挺你的好兄弟。





堅實的底座不僅讓你們容易操控,也可以搭配小褲頭一起使用。我有著耐看和可愛的外表,完全不需要把我藏在抽屜裡。就讓我加入你們在浴室和臥房裡的私人派對,作你們最逗趣的玩伴吧! (不需使用電池)





柯芙波浪如絲絨般柔軟光滑的矽膠材質,帶來舒適的雙重感受。波浪彎曲設計,最適合用於刺激陰蒂。握把讓您隨心所欲地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特色:


- 100%防水


- 醫療級矽膠


- G彎曲曲線


- 容易清潔保養


- 男女皆適用





規格:


顏色:黑


全長:20cm


直徑:2.5~3cm





英文介紹:


Our ?CURVE? is a very special type of STUB. An extravagant shape matched perfectly to serve every woman’s passion, it also has a thrilling combination of velvety soft and polished surface areas. A master of delivering stylish pleasures! With the ?Royal Curl? as its handle, users can easily manipulate the toy to fulfill desires. And the cherry on top - a special knob for clitoral stimulation!





STUBS are made of 100?ilicone! They are flexible without losing the necessary firmness, gentle to the body, easy to clean and hypoallergenic. Their stable base makes them handy to use and suitable for harnesses. Whether cooled or warmed, in the bathtub or on terra firma - diverse stimulation is guaranteed.





FF Texture: Soft and slick (1) A low-friction finish for easy glide.





Special Features


德國 FUN FACTORY STUBS CURVE 柯芙波浪(黑)

商品網址: http://www.lovetoystw.com/content_page.asp?pagekind=shopview_p&id=22239&catalog_id1=318&sn=mask0916

商品網址:









Jupiter Cook 庫克 6吋逼真膚質吸盤老二棒





日本MODE*Libero吸盤老二按摩棒(白)





★美國CEN★ COLT狄夫安吉洛威猛話兒





日本原裝進口.A-ONE 天上天下【改】雙重材質構造擬真陽具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阿性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成人玩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保險套,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C876D7670117CC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險套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