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i 美麗-熱辣感纖體帶

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i 美麗-熱辣感纖體帶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i 美麗-熱辣感纖體帶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

i 美麗-熱辣感纖體帶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

最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i 美麗-熱辣感纖體帶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26234&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i 美麗-熱辣感纖體帶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26234&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26234


  • 纏繞式纖體
  • 熱辣感體驗
  • 美眉的最愛




商品訊息描述:



~肉鬆妹專用熱辣感纖體帶,帶給你火辣辣的發熱魔力~




只要在使用部位如腰部、腹部、臀部、手臂、大腿、小腿綁上一圈,然後用剪刀剪下,未用的放回包裝內保存下次使用。

綁上纖體帶後外面再用一層保鮮膜包裹,這樣會更好,如果在綁纖體帶前再塗抹些美體霜更是好上加好。






~趕快來體驗一下火辣辣的發熱纖體感~


限時搶購

第一次使用如果有火辣的感覺承受不了,可以將纖體帶卷好,放入冰箱,留待下次使用。

開封後請裝回包裝袋用保鮮袋裝好放入冰箱保存,如果沒有冰箱請避免日曬、高溫、潮濕。

每隔一到兩天使用一次即可。




商品訊息簡述:

◎重量:100g
◎顏色:白色
◎材質:彈性素材搭配熱辣元素
◎尺寸:長度2.5m

注意事項:
1.避免老人、孩童自行使用,以免造成危險。
2.請勿放置潮濕高溫處,以免商品變質損壞。
3.使用後,請用保鮮袋裝好放入冰箱保存即可。

退換貨說明:
1.此商品為私人消耗性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換。
2.如為商品本身暇疵,接受十日內換貨。
3.退換貨時彩盒、商品及贈品需保持完整,否則不予以退貨







i 美麗-熱辣感纖體帶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26234&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Arenes】玫瑰香氛植萃手工皂(共9入)





【ebio伊比歐】精油去角質&礦物浴鹽組合任選二瓶(500gx2)





【b.gentle】頂級純手工造型香氛皂(巧克力)





【AmmaGarden艾瑪花園】刺槐舒緩靜心沐浴膠750ml買大(送小300ml)





【SKIN USE MI思爾媚】深呼吸沐浴乳250ml





【長庚生技】自然淨界沐浴乳2瓶(700ml-瓶)





【紅寶石】喜馬拉雅玫瑰沐浴鹽(粗1000G重量級)





【2015新貨到!希臘BIOESTI】頂級高純度薰衣草橄欖馬賽皂(200克 1入)





【SOAPSPA】苦茶何首烏手工皂(6入特惠組)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768A3EAFF2F239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限時搶購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