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Dr.AV】CO22電湯匙(125V-300W)

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Dr.AV】CO22電湯匙(125V-300W)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Dr.AV】CO22電湯匙(125V-300W)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

【Dr.AV】CO22電湯匙(125V-300W)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

最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Dr.AV】CO22電湯匙(125V-300W)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21034&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Dr.AV】CO22電湯匙(125V-300W)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21034&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021034


  • 國外旅遊、學生族、軍人必備
  • 檢驗局驗證合格R32287
  • 防水等即IPX7
  • 嚴禁空燒(內含溫度保險絲)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電壓:AC125V/60Hz,300W
防水:符合防水等級IPX7
材質:銅、耐熱塑膠
重量:170公克
數量:1入
產地:中國(台灣監製)

使用方法:
1.須使用耐熱容器,使用時先將耐熱容器盛水。
2.將電湯匙金屬部份浸入水中,並將手柄上的掛勾,掛在容器邊緣。
3.最大及最小浸沒深度:
※最大浸沒深度以手柄底部為限。
※最小浸沒深度以掛鉤底部為限。
4.電湯匙浸人水中後,再插入電源使用。
5.水燒開後,須先拔除電源插頭再將電湯匙取出。由於此時電湯匙金屬部份仍然很熱,不可接觸或放置於易燃物上,以避免危險建議立即冷水沖洗或放置安全陰涼處降溫後擦乾置妥即可。


注意事項:
1.容器必須為耐熱器皿。
2.請勿燒煮黏稠食物。
3.使用中、使用後未降溫前,請勿以手直接碰觸高溫電熱管表面。
4.電湯匙絕不可無水空燒,不使用時必需將電源插頭拔除。
5.產品插電及使用中需有人在場,並避免孩童使用及碰觸。
6.此為消耗品,無法維修。
7.為防止故障及損害,請勿將電線纏繞於電湯匙上。
8.本產品具有安全保護裝置,若電湯匙在電源線插頭未拔掉時,離開水面,保險絲即自動燒毀造成斷電,雖過程無任何險,但產品將無法再使用。
9.電源線無法更換,電源線損壞時此電器必須丟棄。
10.本產品不可以外加計時器或個別遙控方法來預約開啟。















保固期

商品七天內,新品不良(非人為破壞)提供換貨服務,超過七天後或人為損壞,提供維修服務







【Dr.AV】CO22電湯匙(125V-300W)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21034&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CP值高







【水龍吟】黑紫檀木 招財不倒搖錢佛木雕工藝擺件(小件)





【盛硯莊佛教文物】個人修法專用觀音菩薩神座(紅木色)





【KC】黃楊木雕刻品-仙鶴仙女祝壽1入(6-16-1)





【十方佛教文物】轉經輪{裝臟型} 特大





【十方佛教文物】九宮八卦+八吉祥銅牌掛飾





【十方佛教文物】轉經輪筆+觀音小佛卡(內含經文-六字大明咒)





【十方佛教文物】如意藏密太陽能電池兩用轉經輪(財神咒加持-可放電池-兩用-金色)





【十方佛教文物】手搖銅鈴(高12公分-大)





【十方佛教文物】破地獄真言+手搖銅鈴(高12公分-大)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32FFF93353BF953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值高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