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ALATECH FB005 專業健身 心率錶 – 紫色】

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ALATECH FB005 專業健身 心率錶 – 紫色】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ALATECH FB005 專業健身 心率錶 – 紫色】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

【ALATECH FB005 專業健身 心率錶 – 紫色】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

最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ALATECH FB005 專業健身 心率錶 – 紫色】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141130&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ALATECH FB005 專業健身 心率錶 – 紫色】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141130&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141130


  • 搭配心跳帶,可顯示各種運動資訊
  • VO2max 有氧能力測試
  • EL夜光照明功能
  • 日常生活防水




商品訊息描述:

ALATECH FB005 專業健身 心率錶 - 紫色

FB005具備 6 種多功能心率鍛鍊方式,可針對個體需求,以自動或手動設定方式決定最合適、理想的訓練量。您還可透過即時資訊和記錄檔案,從中監測累計的熱量消耗與訓練效果。如果想要控制體重、改善體質或提升心肺功能,FB005可成為您的專屬運動教練,為您量身制訂個人化鍛鍊計畫,達成預期運動目標。



商品特色:

◎運動效果即時資訊,包含:鍛鍊時間、目標心率範圍、平均和最高心跳、消耗熱量

◎卡路里消耗計算和記錄

◎現在時刻和日期、星期顯示、每日鬧鈴

◎秒錶測時、倒數計時器

◎6種自動和手動設定心率鍛鍊方式

◎偏離目標心率區指示和心跳過高警報

◎用戶個人資料輸入

◎24筆鍛鍊檔案存儲功能

◎VO2max 有氧能力測試:利用簡易測定法,提供心肺耐力的健康水平評價

◎日常生活防水

◎EL夜光照明功能

◎手錶電池餘量不足指示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
產地:中國
保固:1年

備註:
*本內容僅供參考,如有更改,請以www.alatech.com.tw英達科技官網_產品介紹頁為主。
*因每台電腦顯示器不同以及拍攝技巧不一,所見到顏色可能與實品稍有誤差,實際顏色請以實品為主!
*CS005無線傳輸運動胸帶只可作為運動輔助工具使用,並非醫療需用而設計。若您有植入心臟起搏器或任何其他醫療電子裝置,請先諮詢您的醫師,切勿擅自佩戴使用本產品。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損壞之情況下保固一年





魅力表達

【ALATECH FB005 專業健身 心率錶 – 紫色】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141130&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白鴿】防-衣物柔軟精﹝幸福花香﹞(3200g - 4)





【白鴿】防-衣物柔軟精﹝富士櫻清香﹞(3200g - 4)





【白鴿】柔香精﹝薰衣草清香﹞(3200g - 4)





優質伸縮X型曬衣架 JY-0203D





【HIKOYA】防強風加長曬衣繩(15呎)





【寶優妮】不鏽鋼扇形收納晾曬架(DQ-0533)





【宅世代】鋁合金拉單桿拉繩式升降曬衣架





【御膳坊】可伸縮X型曬衣架(不鏽鋼複合管)





【宅世代】日系鋁合金吸頂固定式曬衣架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2886499FCD144F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魅力表達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