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櫻花】R-3506BL隱藏式除油煙機(80cm)

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櫻花】R-3506BL隱藏式除油煙機(80cm)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櫻花】R-3506BL隱藏式除油煙機(80cm)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

【櫻花】R-3506BL隱藏式除油煙機(80cm)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

最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櫻花】R-3506BL隱藏式除油煙機(80cm)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084698&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櫻花】R-3506BL隱藏式除油煙機(80cm)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084698&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084698


  • 全隱藏式機體設計
  • 全新造型強化玻璃擋煙板
  • 雙渦輪風葉+雙馬達
  • 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
  • 一年保固




商品訊息描述:







櫻花公司因櫻花安檢季配合消費者瓦斯管線安檢服務,



於年底需投入大量人力及業務需求,造成各縣市人力吃緊,



故於即日起除台北縣市、基隆地區(不含鶯歌、三峽、林口)地區外,



其餘縣市暫停安裝出貨服務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櫻花SAKURA
-隱藏式除油煙機 R-3506BL 80CM



**商品含櫻花服務人員到府基本安裝服務**













***
本產品一經拆封安裝使用,若非產品本身故障瑕疵因素,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本商品保固以原廠公佈為主。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以實際商品為主。原廠保留變更之權利,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依照消保法規定,購買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的鑑賞考慮期,商品如需退回必須是保持全新且包裝完整 ( 品、所屬附件、包裝紙盒/無破壞、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商品確認付款後,將於3-5個工作天安排出貨。(偏遠地區/山區不在範圍內)

全省運送/安裝服務範圍皆不含偏遠地區、山區及部分宜花東部地區與離島。

◆送貨及安裝時間:週一 ~ 週五,安裝人員會與客戶電話聯絡確認安裝時間。

◎基本安裝說明:產品本身所附零件安裝,不含管線、水泥、鑽/挖洞,超出材料需另行付費。

為避免網站、型錄提供之廣宣物因產品照片拍攝角度、光澤的不同,或因實品施工現場狀況而與廣宣物產生差異或視覺錯覺,提醒各位消費者,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產品安裝前先行查驗,如有問題請立即反應,若產品安裝後將無法退貨。

 width=

商品訊息簡述:

機種
R-3506BL
R-3506BXL
機體尺寸(寬×深×高)mm
790×346×235
890×346×235
顏色/材質
白色/烤漆
白色/烤漆
重量(kg)
15
16
使用電壓
110V~60Hz
傳動方式
雙馬達(反向轉)
出風口徑
Φ179mm (附7轉6吋風管座)
照明
PL燈 13W
開關型式
翹板式
調速
2
馬達耗電量(W)
160
排風量(m3/min)
16







【櫻花】R-3506BL隱藏式除油煙機(80cm)簡報技巧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084698&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Skechers】2014時尚瑜珈水晶裝飾白黑色夾腳拖-網(預購)





【Skechers】2014時尚典雅水晶裝飾深藍色夾腳拖-網(預購)





【Skechers】2014時尚瑜珈水晶裝飾紫紅黑色夾腳拖-網(預購)





【VANS】女-海灘鞋 Lanai(棕綠 41062147)





【Travel Fox】1.5吋舒適低跟涼鞋914312(黑-01)





【Travel Fox】1.3-4吋舒適低跟涼鞋914313(藍-47)





【Skechers】2014時尚瑜珈水晶裝飾黑色夾腳拖-網(預購)





【Travel Fox】1.3-4吋舒適低跟涼鞋914313(棕-08)





【Travel Fox】1.3-4吋舒適低跟涼鞋914314(酒紅-44)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2858D35527F082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簡報技巧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