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Homelike】巧思辦公桌 亮白系列(黑色亮面烤漆140cm-附抽屜、鍵盤架)

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Homelike】巧思辦公桌 亮白系列(黑色亮面烤漆140cm-附抽屜、鍵盤架)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Homelike】巧思辦公桌 亮白系列(黑色亮面烤漆140cm-附抽屜、鍵盤架)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

【Homelike】巧思辦公桌 亮白系列(黑色亮面烤漆140cm-附抽屜、鍵盤架)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

最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Homelike】巧思辦公桌 亮白系列(黑色亮面烤漆140cm-附抽屜、鍵盤架)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634766&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Homelike】巧思辦公桌 亮白系列(黑色亮面烤漆140cm-附抽屜、鍵盤架)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634766&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634766


  • 台灣製造,結構扎實,堅固耐用
  • 超寬敞亮面烤漆桌面,收納便利
  • 鍵盤加抽屜設計,輕鬆整潔到位




商品訊息描述:

Homelike 巧思辦公桌系列-亮面烤漆140cm(附抽屜+鍵盤架),整體明亮大方出色、細緻亮麗,完美展現出個人獨有的時尚品味,除此之外140公分完美寬度規劃,書房空間利用多一倍;鋼珠滑軌設計鍵盤架與抽屜,耐用且方便收拉順手,使您更能享受簡約、舒適的生活空間唷!結構強固輕巧、堅固耐用,側邊飾板更提供白色、紅色、藍色、灰色四種色系可選擇搭配,無論那個色系皆能巧妙的將自然與時尚元素結合,沒有突兀的不協調感,讓您輕鬆搭配出空間的活力自信,書房、工作室、兒童房或營業場所,工作桌、電腦桌、兒童書桌、NB桌通通一次滿足您,絕對是您最超值的選擇。

現在 Homelike 更全新打造精選 巧思OA辦公桌系列,提供多款尺寸、材質、色系主桌及輔助側桌系列,完全貼近您的生活需求,讓您可依個人喜好、需求選購搭配工作書桌、L型桌等,輕鬆打造專屬於個人的書房空間唷!













▲主側桌搭配情境圖▲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寬 140 x 深 60 x 高 74 cm
材質:桌面MDF波麗烤漆、高碳鋼管
飾板顏色:純白色、艷紅色、天藍色、深灰色(任選其一)
產地:台灣
誤差值:因人工丈量,尺寸±5?為正常範圍

◎注意事項:
1.本商品須DIY自行組立
2.僅限商品主體,不含擺飾品
3.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Homelike】巧思辦公桌 亮白系列(黑色亮面烤漆140cm-附抽屜、鍵盤架)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634766&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HOMES harmony】ebelle 繽紛彩繪雙人床包被套組(彩蝶飛舞)





【HOMES harmony】ebelle 繽紛彩繪雙人床包被套組(彩楓飄揚)





【HOMES harmony】ebelle 繽紛彩繪雙人床包被套組(彩筆揮灑)



人際關係


【HOMES harmony】ebelle 繽紛彩繪雙人床包被套組(彩印織畫)





【HOMES harmony】ebelle 繽紛彩繪加大床包被套組(彩蝶飛舞)





【HOMES harmony】ebelle 繽紛彩繪加大床包被套組(彩筆揮灑)





【HOMES harmony】JEAN PERRY 親密愛人加大床包被套組系列(紫愛深情)





【HOMES harmony】ebelle 水光漾彩雙人床包被套組(方格波紋)





【HOMES harmony】NOVELLE 都市羅曼系列雙人兩用被床包組(熱情浪潮)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B55FC2671E3EA5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際關係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