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綠活居】麥格列佛4.3尺米白玻璃大茶幾

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綠活居】麥格列佛4.3尺米白玻璃大茶幾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綠活居】麥格列佛4.3尺米白玻璃大茶幾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

【綠活居】麥格列佛4.3尺米白玻璃大茶幾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

最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綠活居】麥格列佛4.3尺米白玻璃大茶幾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179498&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綠活居】麥格列佛4.3尺米白玻璃大茶幾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179498&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179498


  • 10mm強化玻璃設計
  • 導圓對比設計,時尚超有型
  • 防潮MDF板材設計,安心居家
  • MIT台製鋼珠滑軌設計
  • 免組裝專人配送到府




商品訊息描述:

在緊湊的生活步調中工作,偶爾能夠忙裡偷閒邀請三五好友來家中作客,飲用下午茶,聊聊彼此近況,那麼就需要一個美觀又實用的茶几作伴,襯托出生活質感 【綠活居】麥格列佛4.3尺米白玻璃大茶几 採用防潮MDF板材質,方便整理好清潔,一體成形設計增加支撐力,10mm強化玻璃設計堅固不會塌陷,導圓曲線設計營造隨性時尚感,雙抽收納物品方便好整理,米白色系簡易好搭配家居擺設,創造出獨特自我的生活色彩。想要一款MIT設計製成的時尚家具嗎?【綠活居】麥格列佛4.3尺米白玻璃大茶几 讓您體驗的獨特魅力風格!



【商品特色】

MDF板材質,支撐力強,防潮好清潔!

時尚導圓造型,增加居家風格品味!

曲線絕美設計,現代造型增添時尚感!

雙抽收納空間,擺放物品整理不費力!

免組裝專人配送到府服務,省時便利!





業務銷售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名稱:【綠活居】麥格列佛 4.3尺米白玻璃大茶几
◆產品尺寸:(寬)130 x (深)70 x(高)39 / 公分

◆產品材質:
材質:高級MDF材質
塗漆:優利坦塗漆
玻璃:10:mm強化玻璃
五金:高級鋼珠滑軌


◎注意事項:
1.接單後,會有專員與您電聯確認送貨時間。
2.需以吊車吊運以當地吊車行情計,費用由消費者支付。
3.備註:本商品不含圖片上、家飾...等,情境圖之內容僅供參考。
4.請於配送人員到場時,檢查商品有無缺失,以免造成爭議。
5.允許的誤差尺寸範圍+-2?
6.因拍攝燈光與電腦解析度瑩幕不同可能會造成實品與網頁上商品有些許色差,商品以收到實品為主。

◎收貨與退貨:
1.實因特殊地型限制及(山區、濱海鄉、鎮、村、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下單後會由專人告知是否可配送)。
2.有電梯不收取費用! 無電梯樓層超過4樓以上(包含4樓)一樓層費用200元,現場支付給服務員。
3.超過鑑賞期,恕不接受退貨。
4.限非人為因素破壞毀損,才可退貨。
5.若退貨時,收件時間請與廠商協調,確保自己權益。
6.退貨時應保留贈品及附件完整(如有遺失部分,需酌收費用)。

◎備註:
.無回收服務。
.收貨與退貨:實因特殊地型限制及(山區、濱海鄉、鎮、村、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下單後會由專人告知是否可配送)。
.花蓮(縣市)、台東(縣市)、屏東(縣市場及其它縣市屬於山區、濱海鄉、鎮、村地區無配送服務,如您有需求,則需另外收取運費。(您可直接訂購,後續由廠商報價。)
※由於加價配送服務為一次消耗性商品,若有退換貨等情形加購之運費恕無法退還
※運費報價皆為單趟計算。
※使用加價配送地區,收貨時間會比一般地區再增加10個工作天。







【綠活居】麥格列佛4.3尺米白玻璃大茶幾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179498&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Best easy】UnMe戶外造型後背包(紫色)





【木暉】涼夏降溫極速冰酷多功能冰巾-冰涼巾(超值10入)





【袋鼠寶寶】12HR長效型貼式暖暖包(超值150包)





【哇沙米居家】戶外行李箱式折疊便利桌(1桌4椅ABS-有傘孔)





【有熊出沒】自動充氣野營床墊





【ENNE】多功能戶外風扇野營燈(快速到貨)





【ENNE】多功能戶外風扇野營燈





【JUMP將門】新一代全方位超耐磨厚底反光鞋套





【outdoor高手】多功能戶外折疊水桶(20L)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B55FC2671E3EA5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務銷售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