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燦坤看到這個【TECO東元】477公升 一級能效三門變頻冰箱(R4771VXLH)感覺還不錯

看了一下【TECO東元】477公升 一級能效三門變頻冰箱(R4771VXLH)相關介紹,整體來說只要便宜我應該會買

網路搜尋【TECO東元】477公升 一級能效三門變頻冰箱(R4771VXLH),相關產品一大堆啦!!(網路讓我更為難啊!)

我後來在MOMO買,非常推薦,價格便宜,而且他們東西比較有保障,還有7天滿意保證!

【TECO東元】477公升 一級能效三門變頻冰箱(R4771VXLH)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TECO東元】477公升 一級能效三門變頻冰箱(R4771VXLH)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846714&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846714


  • 含基本安裝+舊機回收
  • 多重輻射立體冷流
  • 海灣型平面把手
  • 超白金,奈米銀抗菌脫臭
  • 防霉抗菌磁條




商品訊息描述:

TECO東元 477公升 一級能效三門變頻冰箱(R4771VXLH)































商品特色



1、DC-SMART變頻控制-恆溫,省電,靜音

2、海灣型平面把手

3、鏡面鋼板

4、0?C冰溫室

5、多重輻射立體冷流

6、冷藏室強化水晶玻璃棚

7、冷藏室多重出風口

8、冷藏室超大門棚

9、超白金,奈米銀抗菌脫臭

10、防霉抗菌磁條

11、大型柔光燈

12、台灣製造

13、R600a冷煤

14、冷藏室LED燈

15、符合2012年新能耗分級標示第1級

16、晶鑽灰

17、EF值18.0同級數三門用電效率最高,最省電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TECO東元
型號:R4771VXLH
顏色:晶鑽灰
產地:台灣
尺寸:1730(高)*728(寬)*800(深)(MM)
馬達型式:DC直流變頻
環保冷媒:R600a冷煤
容量:477L
重量:89KG
保固:1年
能源效率:第1級
門數:三門
對開:其他
安裝說明:貨送到府+基本安裝+舊機回收
能源標章:節能標章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全機一年保固, 壓縮機、冷媒系統及一級變頻機種基板三年保固







【TECO東元】477公升 一級能效三門變頻冰箱(R4771VXLH)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846714&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CASIO Baby-G系列】沁涼奪目百搭運動休閒腕錶-藍(BA-110BC-2ADR)





【CASIO Baby-G系列】沁涼奪目百搭運動休閒腕錶-黃(BA-110BC-9ADR)





【CASIO Baby-G系列】復古經典20周年紀念腕錶-藍(BGD-501-2DR)





【CASIO G-SHOCK系列】視覺進化者太陽能運動錶-黃(G-6900A-9DR)





【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衝浪極速運動錶(GLX-5600)





【CASIO Baby-G系列】清新凍亮甜美運動腕錶-白(BGA-131-7B4DR)





【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機械感鏤空指針強悍雙顯運動錶(GA-310)





【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日系限量款男錶-非亞洲版(GA-110C)





【CASIO 卡西歐 Baby-G 系列】日系限量款女錶-2色可選(BA-110)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E5CAF61EE96EA6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帳士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