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搬新家,到網路上找到這個【FOGIM】夾桌懸臂式液晶螢幕支架(三螢幕)感覺不錯

後來到店面看了一下【FOGIM】夾桌懸臂式液晶螢幕支架(三螢幕)確實讓我蠻喜歡

看了一下網路達人對【FOGIM】夾桌懸臂式液晶螢幕支架(三螢幕)相關討論!!(評價還不賴啦!)

我後來在MOMO買,非常推薦,價格便宜,而且他們東西比較有保障,還有7天滿意保證!

【FOGIM】夾桌懸臂式液晶螢幕支架(三螢幕)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FOGIM】夾桌懸臂式液晶螢幕支架(三螢幕)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68822&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968822


  • 台灣設計製造,全機終身保固
  • 符合國際VESA安裝標準規格
  • 適用15”~24”液晶螢幕




商品訊息描述:

FOGIM 夾桌懸臂式液晶螢幕支架(三螢幕)

FOGIM夾桌懸臂式三液晶螢幕支架除放大桌面空間,更可調整螢幕高低、遠近、面板傾斜度至最舒適的觀看位置,完全符合人體工學及眼睛保健概念。完美的設計,可3D調整高低、遠近、面板傾斜度至個人最舒適的位置,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概念。螢幕架高後,淨空的桌面變得更為寬敞,不但放大了可使用的桌面空間,支撐臂上的集線導線夾特殊設計助於將雜亂線材妥善整理,讓桌面淨空又整齊。

商品特色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台灣出口歐美日精品

◎符合國際VESA安裝標準規格 - 適用於各大品牌

◎設計典雅,高質感噴砂處理

◎環保用料,無毒環保

◎用料高級,鋁合金材質無與倫比

◎節省空間,不須鑽洞

◎具有集線掛勾,使用更便利

◎全機終身保固,讓您買得安心

◎千萬產品責任險保證 (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編號17336字第01ML000082號)

◎適用15"~24"液晶螢幕

◎總重可掛載最大30公斤液晶螢幕

◎支架可360度旋轉

◎支撐手臂左右調整最大 180度

◎可調整面板傾斜度( 下俯60度 / 上仰60度)

◎可調整面板左右各90度

◎可調整遠近距離(最遠35公分)

◎堅固鋁材+銀色烤漆

◎級用料配件,安裝更牢固

■台灣設計生產外銷歐美精品--FOGIM

FOGIM夾桌懸臂式三液晶螢幕支架如同空間魔法師,可放大現有桌面空間,不論在家或辦公室,以本產品電腦桌夾型支撐架將液晶螢幕鎖在固定架上,不須鑽孔免施工不破壞桌面,堅固的材質及設計,可承受各種液晶螢幕的重量。

■終身保固 (對消費者最用心的保證)

FOGIM對於品質的堅持,全系列終身保固提供消費者最安心的使用及售後服務,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為了讓消費者使用更放心,本商品已投保了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符合世界級掛具VESA標準

VESA-視訊電子標準協會-液晶顯示器對應懸掛工具規格的世界級標準, FOGIM所推出的液晶螢幕掛載產品,皆符合世界級VESA標準,提供世界級保證 + 終身保固雙重保障。

■空間魔法師











商品訊息簡述:





重量:約4.7公斤
國際VESA安裝標準規格:75x75mm和100x100mm
最大承載總重:30公斤(單邊最大10公斤)
材質:高質量鋁合金
顏色:銀色 (TKLA-6033-S)
產地:台灣
保固:終身保固(不含人為破壞)
適用尺寸:單邊可掛載15-24吋(15-22吋適用4:3 / 16:9、24吋限掛載4:3)
千萬產品責任險保證 (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編號17336字第01ML000082號)

含包裝尺寸 : 長48CM 寬18.5CM 高7CM
含包裝重量 : 5.1kg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終身保固(不含人為破壞)







【FOGIM】夾桌懸臂式液晶螢幕支架(三螢幕)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68822&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買一送一】勳風冰風暴冷凝-移動式-水冷氣HF-A800C北極熊(送冰風暴水冷氣HF-A620C)



領導課程


【勳風】冰風暴移動式遙控水冷氣(HF-668RC)





【買一送一】勳風 冰霧活氧降溫冰涼水冷氣冰霧扇 HF-5098HC附冰晶罐(送冰風暴水冷氣HF-A620C)





【MATURE美萃】微電腦負離子霧化水冷扇(CY-1910)





【勳風】冰霧活氧降溫冰涼水冷氣冰霧扇 旗艦版HF-5098HC(附冰晶罐)





【勳風】冰風暴-降溫-冷凝負離子水冷氣HF-A610C(小白鯨)





【買一送一】Honey Air9吋空氣對流擺頭循環扇(HA-709)





【小太陽】10吋DC節能扇(TF-1088)





【HoneyAir】9吋 沁涼馬卡龍系列循環扇(HA-918)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E0471B4D3323B5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領導課程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