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新家,到網路上找到這個【契斯特】涼感日式收納床墊(雙人-桃心葉)感覺不錯

後來到店面看了一下【契斯特】涼感日式收納床墊(雙人-桃心葉)確實讓我蠻喜歡

看了一下網路達人對【契斯特】涼感日式收納床墊(雙人-桃心葉)相關討論!!(評價還不賴啦!)

我後來在MOMO買,非常推薦,價格便宜,而且他們東西比較有保障,還有7天滿意保證!

【契斯特】涼感日式收納床墊(雙人-桃心葉)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契斯特】涼感日式收納床墊(雙人-桃心葉)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460032&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簡報技巧
  • 品號:3460032


  • 涼感更勝冷凝墊
  • 高質感精梳棉,親膚耐用
  • 收納功能簡便,輕鬆不費力




商品訊息描述:

【契斯特】可愛涼感日式收納床墊

今年夏天~全新推出涼感日式收納床墊

如果家裡有舊床也不用急著丟掉唷

超級Q彈棉透氣床墊鋪上去後,原本的舊床墊立刻變新床墊!

並且擁有日本大和涼感吊牌,

讓你睡覺的同時,可以舒涼入睡唷~大大省了冷氣錢!

重點是還可以摺疊收納唷!

隨時隨地愛折就折、愛收就收,可當和室間大坐墊,外出攜帶、露營活動、和室間、

或當小朋友遊戲墊,超方便使用!

由其是出門在外的學生族群,真的是一大福音喔!搬家時,輕輕鬆鬆就能帶著走!



擁有多項國際無毒認證,讓你買的安心,睡的安心













贈品-超細纖維枕型收納蓋毯(顏色隨機)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

?材質:
第一層-65?,35?toron-精梳棉處理手續-日本大和涼感
第二層-超級透氣支撐棉300gm
第三層-富貴綢
附四角彈力帶
※注意事項:沒有附枕套!!
?顏色:春漫鐵塔/藍色喵喵/心花朵朵/桃心葉/太陽花/蝶飛舞
?尺寸:
雙人150x186cm±10?r>?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

?網頁圖片因拍攝與螢幕設定之故,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準
?枕套因裁切時方向性會與圖片上略有差異,商品依實際收到為準
?清潔保養方式:
可水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勿使用強力漂白清潔劑/浸泡時間請勿超過30分鐘/建議可放入大型洗衣袋後再清洗
?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契斯特】涼感日式收納床墊(雙人-桃心葉)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460032&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GOLDEN-TIME】品味紳士-精梳棉-雙人四件式兩用被床包組





【法式寢飾花季】時尚典藏-雙人100?絲纖維鋪棉兩用被床包組(奢華5-6.2尺)





【法式寢飾花季】時尚典藏-雙人100?絲纖維鋪棉兩用被床包組(薔薇之戀5-6.2尺)





【法式寢飾花季】時尚典藏-加大100?絲纖維鋪棉兩用被床包組(薔薇之戀6-6.2尺)





【法式寢飾花季】時尚典藏-雙人100?絲纖維鋪棉兩用被床包組(春色滿園5-6.2尺)





【法式寢飾花季】時尚典藏-雙人100?絲纖維鋪棉兩用被床包組(沁馨清影5-6.2尺)





【法式寢飾花季】時尚典藏-雙人100?絲纖維鋪棉兩用被床包組(春韻5-6.2尺)





【法式寢飾花季】時尚典藏-雙人100?絲纖維鋪棉兩用被床包組(陽光舞步5-6.2尺)





【法式寢飾花季】時尚典藏-雙人100?絲纖維鋪棉兩用被床包組(和弦5-6.2尺)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E0471B4D3323B5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簡報技巧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