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時搶購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非凡樂器館】ZOOM吉他綜合效果器(G2G)

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非凡樂器館】ZOOM吉他綜合效果器(G2G)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非凡樂器館】ZOOM吉他綜合效果器(G2G)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

【非凡樂器館】ZOOM吉他綜合效果器(G2G)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

最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非凡樂器館】ZOOM吉他綜合效果器(G2G)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685977&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非凡樂器館】ZOOM吉他綜合效果器(G2G)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685977&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685977


  • George Lynch 簽名代言吉他效果器




商品訊息描述:





集成性高,電子管前級、效果集成都是在同類產品中的佼佼者。

最強勁的處理器,電子產品日新月異,越新的處理器就有數倍於老產品的優勢。

世界上最快的音色切換時間,這對於效果器來說是最重要最實用最受關注的部分。

超高級別音色,32位處理器,96kHz採樣,這是頂級錄音棚錄音的時候所採用的參數。

其他重要細節,6段均衡:太重要了,以往這個價位效果器都最多3段導致效果調整最重要的一環的缺失,六段非常好,你可以發現音色種類因為有了6段均衡可能一下會多出好多倍;節拍器,這個非常使用的功能以往只在高端效果器上出現,就是你可以用手敲出節奏,效果器根據你手敲的節奏自動為延遲、反響等效果設置頻率,這在實戰中是非常有用的功能;完全可調整的壓縮,壓縮對於音色的重要性不亞於均衡器,詳細的參數調整能夠獲得更好的壓縮效果;效果器材料,這個效果器的材質太讓人愛不釋手了,他的橡膠的粘度剛剛好,在演奏的時候不管是什麼地面都能獲得非常好的"抓地"效果,從而保證演奏的穩定性。



商品訊息簡述:

1、雙重建模運算模式:更佳的現場表現力和簡單方便的錄音floor
2、雙重表現方式:電子管前極和傳統踏板雙模式效果
3、由傳統DSP效果芯片進化而來最新的32位ZFX-3處理器
4、信號無損輸出:96Khz採樣頻率和24位A/D/A轉換器
5、超廣的頻響範圍:20Hz-40kHz
6、6段均衡:低音,中低音,中音,高音,Presence,和聲
7、同等級產品種最長時間:最長5秒延時功能
8、乾淨的信號輸出:SNR120dB,noise floor -100dB
9、世界上最快的切換效果時間:低於5毫秒
10、微信號處理:能表現出彈奏時的細微差別
11、高質量的(32位處理器)混響效果:清晰通透,自然平滑的尾音
12、效果模塊:可同時使用的7組模塊(不包括ZNR系統)
13、效果類型:45 種
14、效果組記憶體:共80種,用戶40種+出廠預設40種
15、內置PCM鼓機:40組可調節拍的節奏組。
16、節拍按鍵用於節奏和延時時間
17、電池可持續使用7小時。
18、ZNR-降低高增益時的噪音系統。
19、類似於500系列的簡單操作界面
20、感覺極佳的腳踏控制開關
21、堅固的金屬控制鈕,彈性橡膠外殼
22、可選外接的設備:哇音踏板,音量踏板,節拍器等
23、線性輸出/耳機輸出







【非凡樂器館】ZOOM吉他綜合效果器(G2G)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685977&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俠盜 PC英文版(附中文手冊)





火線獵殺:未來戰士 PC中文版





新波斯王子 PC 中英雙語版





象棋兵法(列炮篇)





黑街聖徒4+四海兄弟2 PC合輯





狙擊之神2+鐵血傭兵重返戰場 PC合輯





刺客教條+聖殿騎士 PC中文合輯





刺客任務赦免+正當防衛2 PC合輯





死亡之島+屍驚瘋 PC 合輯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2858D35527F082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限時搶購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