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芭莉絲】時尚經典三門衣櫥(三色可選)

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芭莉絲】時尚經典三門衣櫥(三色可選)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芭莉絲】時尚經典三門衣櫥(三色可選)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

【芭莉絲】時尚經典三門衣櫥(三色可選)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

最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芭莉絲】時尚經典三門衣櫥(三色可選)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174120&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芭莉絲】時尚經典三門衣櫥(三色可選)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174120&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週轉金



  • 品號:1174120


  • 可吊掛各式大衣/外套/襯衫等
  • 三門設計更能妥善保存衣物




商品訊息描述:









【芭莉絲】時尚經典白色三門衣櫥



衣櫃是家庭中絕對不可少的儲物空間,能收納各種雜物入內。許多人總嫌衣櫃不夠用,可是空間有限無法容納;180公分超大尺寸規劃,左右內部層板設計,可收納折疊後之毛衣等,讓空間不凌亂、底部亦可放置-置物箱;堅固鋁管吊桿,還能吊掛大衣、外套..等,讓衣服不易變形;不占空間,使用上對於小空間、外宿族...等,都非常適用;三門設計更能妥善保存衣物,讓衣物不會沾滿塵埃,使空間看起來舒適整齊;這麼實用的衣櫃,現在,讓你能立即買到最優質的傢俱唷!







◆注意事項:

組裝前,請詳閱說明書,並確認五金零件之完整。

擦拭清潔時,請以中性清潔劑或清水擰過之濕布擦拭。

◆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購買時請務必量好擺放空間的尺寸,再決定是否購買。

◆此商品圖片為組裝後之成品,不含商品上(內)之擺飾品。

◆若因特殊地型限制無法送達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我們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外島地區的朋友請利用台灣親友地址做為收貨地址)







原木色



樺木色



白色







商品訊息簡述:

◆材質:塑合板、鋁製管、塑膠把手、顏色以實品為主
◆尺寸:寬118.8X 深 50X 高 179.2 cm
- 門板厚度2公分
- 左邊固定板厚1.7公分
- 右邊厚1.5公分
- 底板是前後有踢腳板加強補助故厚度是1.2公分
- 門板寬度約38.7cm
◆重量:75公斤
◆顏色:原木色、樺木色、白色 (三色可選)
◆屬性:DIY商品 (內附組裝說明書)

OOOOO 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不含擺飾之物品,收到實品最佳。
OOOO組裝前,請詳閱說明書並確認部品零件之完整。
OOO 組後可自行於接合處四周塗上白膠增加穩固性。
OO 擦拭時,請以中性清潔劑或清水擰過濕布擦拭。
O 安裝後,請避開濕氣高的地方-請放置空氣流通的地方。
◆退貨條件: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芭莉絲】時尚經典三門衣櫥(三色可選)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174120&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GUCCI G-GUCCI】經典鏤空鍊帶腕錶-32-30mm-咖啡(YA125402)





【GUCCI BAMBOO】時尚經典竹節腕錶-銀面(YA132403)





【GUCCI G-GUCCI】經典鏤空真鑽鍊帶腕錶-24-22.5mm-白珍珠貝面(YA125502)





【BALL】Engineer Hydrocarbon 專業潛水600M機械錶(DC3026A-SCJ-BK)





【GUCCI BAMBOO】時尚經典竹節腕錶-黑面(YA132401)





【GUCCI】Interlocking 時尚元素18K玫塊金腕錶(YA133304)





【GUCCI BAMBOO】時尚經典竹節腕錶(YA132404)





【BALL】Engineer Master II 冒險傳奇自動上鍊機械錶(NM1080C-L3-BK)





【GUCCI G-GUCCI】經典鏤空真鑽鍊帶腕錶-32-30mm(YA125406)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B55FC2671E3EA5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轉金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