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回國,趕緊到附近大賣場去買些東西,逛的時候看到【VINTEC】單門單溫恆溫酒櫃 NOIRE SERIES V40SGe BK在特價,想說之前好像不是這個價錢,應該是變便宜了! 後來上網看看有沒有更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VINTEC】單門單溫恆溫酒櫃 NOIRE SERIES V40SGe BK在網路上真的比較便宜!

後來花了一點時間做一下功課,順便參考【VINTEC】單門單溫恆溫酒櫃 NOIRE SERIES V40SGe BK的用後心得分享,以及相關產品推薦【VINTEC】單門單溫恆溫酒櫃 NOIRE SERIES V40SGe BK哪裡買最便宜!

【VINTEC】單門單溫恆溫酒櫃 NOIRE SERIES V40SGe BK評比的結果,發現它的評價真的不錯!!(此時不滿更待何時!......)

做了一下功課後,我決定在MOMO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VINTEC】單門單溫恆溫酒櫃 NOIRE SERIES V40SGe BK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850581&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

【VINTEC】單門單溫恆溫酒櫃 NOIRE SERIES V40SGe BK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850581&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850581


  • 層架:櫸木材質
  • 可做嵌入式擺放
  • 雙層玻璃:內含壓克力保護層
  • 按鍵鎖:防止兒童玩耍溫控器
  • LED燈:白色LED燈




商品訊息描述: 聲音表情







丹麥VINTEC葡萄酒恆溫酒櫃,作為國際葡萄酒酒櫃市場領導者,綜合時尚、環保設計、科技化專業技術締造出酒櫃完美饗宴。針對葡萄酒熟化所需要的條件,VINTEC葡萄酒溫酒櫃提供類比天然酒窖,在葡萄酒的儲藏上提供了絕佳的環境。




VINTEC酒櫃的設計概念以現代人生活方式為中心。VINTEC酒櫃擁有先進的科技來長期儲存佳釀。不論在溫度、濕度、外觀,VINTEC完美呈現,恆溫環境竭盡極致打造葡萄酒儲藏環境,典雅設計融入您的居家擺設。以微電腦溫控系統操控的恆溫、保濕環境,提供醇酒佳釀優質的貯藏環境。








不必打造沉悶古舊的地下酒窖,只需在您的餐廳或客廳放置一款時尚感十足的VINTEC酒櫃,不僅增添您的生活質感,也滿足每個賓客的視覺享受。







無論獨立式或嵌入式,VINTEC酒櫃絕對是您廚房或餐廳的理想選擇。








特色



「保濕」


VINTEC 酒櫃配備濕度調節系統可將凝結水分循環再用,維持穩定的溼度環境,如此才能保留紅酒軟木塞的柔軟,並確保紅酒的儲藏保持最佳狀態,不會產生品質的變化。


「恆溫」


VINTEC酒櫃專業設計,提供醇酒佳釀絕佳的儲存條件。恆溫對於葡萄酒長時間收藏是很重要的,理想的儲存溫度約為12度 ~ 14度,葡萄酒出廠時儲藏在天然酒窖中,當您在儲藏時仍然以天然酒窖中的溫度儲藏。


「通風」


葡萄酒也需要深呼吸,VINTEC 酒櫃具有天然通風功能,其通風設計確保新鮮空氣能經風口流進酒窖,使櫃內空氣流通,讓葡萄酒可以深度呼吸。


「防震」


VINTEC酒櫃採用低速平衡壓縮機和穩固櫸木架,有效提供全面的防震功能。


「防紫外線」


VINTEC 酒櫃配備防紫外線玻璃門選擇,防止您的酒釀受到光線∕紫外線照射,防止酒中的單檸酸成份受氧化而破壞酒質。雙層玻璃門設計,內含壓克力保護層減少玻璃門上的水蒸氣凝結。








葡萄酒的時空旅行




各類葡萄酒應儲藏在一個恆溫的環境中,就像葡萄酒出廠時存放在天然酒窖中VINTEC酒櫃模擬天然酒窖環境,打造一個完美的儲藏環境提供給您的佳釀。








VINTEC酒櫃分單溫、雙溫、及多溫類型,滿足不同需求的品酒、儲酒愛好者。







媒體曝光







國際五星級飯店及餐廳指定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V40SGe BK
容量(Max No.of bottles):40瓶 (以波爾多0.75L瓶裝為基準)
電壓:110V / 60Hz
溫度範圍:6℃?18℃
酒架層數:4(可調式層架)
按鍵鎖:有
重量:44KG
尺寸HxWxD(mm):820x595x573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台灣地區全機1年保固;壓縮機3年保固







【VINTEC】單門單溫恆溫酒櫃 NOIRE SERIES V40SGe BK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850581&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C36F360310B3133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聲音表情
    全站熱搜

    jrtyukt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